close

  夜色漸暗,她已經回到家中,屬於她和她的家,渾身的疲勞讓她疲憊不堪。

 

  自從貝卡決定在幕前做歌手時,聲名大噪的她,曝光率就比以前高上許多,無論到任何地方,狗仔跟拍早已是常態,太多狗仔想要知道這位超級新星的感情狀況,但她從未公布過克蘿伊的存在,畢竟她不希望克蘿伊成了眾所矚目的焦點,那樣的壓力實在令人喘不過氣,也不希望她的女孩因此受到任何影響。

  因為太多繁瑣的事務,以及外界矚目的壓力,她經常拖著滿身的疲勞回到家中,即使她試著不讓克蘿伊發現她的壓力。

  

 

  「唉。」這不知道是第幾個嘆氣了,她坐在床邊,而克蘿伊正躺在床的另一邊讀著蒙田的詩集,餘光見到她的女孩背對著她嘆氣,她伸出一隻手輕撫她壓在床上的手。

  「怎麼了?」

 

  那聲呼喚使貝卡轉過身來,灰藍色的眼眸微微打顫,她猶豫了幾秒,遲遲沒有開口,而克蘿伊坐起了身子,緊握著她的手,清澈湛藍的眼眸堅定地看向她。

  「你甚麼都可以和我,記得嗎?」

  她深吸了一口氣,娓娓道來。

  「自從我決定做幕前以後,狗仔跟拍的嚴重程度已經比以前嚴重很多。」她揉起了她微微刺痛的太陽穴,嘗試讓疼痛平緩一些。

 

  「我甚至是要壓低身子開車,因為在路上都會看到那些新專輯的海報和影片在那些大樓的螢幕上。」

  「連胖艾米和史黛西都開始調侃起我了,God, danm....。」她翻了一個白眼,有點誇大的手勢,她的聲音變得有些不自信,克蘿伊沒有說話,只是凝視著眼前的女孩,她甚至是覺得眼前如此慌張為她擔心的女孩很可愛。

 

  「Bec,那你害怕甚麼?」她眼眸彎彎的,那片湛藍依舊凝視著她,那片只屬於貝卡的湛藍。

  「我只是擔心...擔心你會因此受影響。」她低下了頭,又沉默了一陣子,低聲咕噥著。

  「對不起,我是不是抱怨太多了?」蹙緊著眉頭的褐髮女孩,克蘿伊沒有說上甚麼話,只是放下了手上的書籍,一把攬她的女孩擁入懷中。

 

  「沒關係,繼續說。」她靠在她的耳邊,用只有她聽得見的音量,輕聲說道。

  克蘿伊的聲音不是那種特別高亢的聲音,但卻對貝卡來說是相當有效的鎮定劑。

  她輕撫著貝卡褐色柔軟的頭髮,嘗試讓微微打顫著的她冷靜下來。

 

  「克蘿伊,我決定好了。」她抬起了躺在她肩窩上的頭,眼神不再是猶豫不定,她伸出手扶住對方的後腦勺,吻向了眼前她好喜歡的紅髮女孩。

 

  而克蘿伊手上的那本詩集正好翻到了蒙田的其中一句話。

  「因為是她,因為是我。」(Parce que c'était lui, parce que c'était moi.)

  許久未更新,相當抱歉。(笑)

  準備邁入大學生涯的我,變得相當頹廢。(扶額

  文筆也退步不少,相當抱歉。

 

  一直很喜歡這句話,所以想嘗試把他寫進文章中,即使這句話是描述友誼的。

 

  這對依舊是我第一個踏入百合坑的最愛,往後日子也是。: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echloe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子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