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Dcard 文章搬遷
不知道張先生有沒有在看感情版的習慣,但是他每天都在和我分享在Dcard看到的文章,分享昨天張先生因為我出車禍,特地買跟切好水果送給我,他依然是個我很喜歡的貼心鬼。

 

-

 

沒有他的消息後,那天早上我在床上沉沉睡去,直到下午才起床,我睡眼惺忪,整個人感覺還是迷迷茫茫的,應該是昨晚喝太多酒了,剩餘的酒精在發揮作用吧。

 

特意為了跨年劃的假,總算能讓我補足睡眠。 我開了電腦,想說把剩餘的作業做完,那堂課是電影課,要寫有關那部電影的Feedback,而我也習慣把Discord開著掛網,我瞧見了他發來的消息。

 

「你現在可以玩嗎~?」

「嗨!我還在寫作業啦哈哈哈哈。」

「但我們可以先加LoL的好友,等有空再一起玩!」

「我沒想到你的ID是這種的哈哈哈哈。」

「我剛改完的時候還被我朋友嘴砲!!」 我和他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,好像稍微有點認識了這個人,但實際上認識了多少,其實我不知道。

 

我國中的好朋友打了電話過來,認識起來也有七年多了,我一直是把他當成家人的一種存在。

「欸你要不要打牌?」 「我媽說可以我就可以去。」

「電話給你媽,我來說。」

 

-

「抱歉啦我可能不能跟你玩了,我要去找我朋友打牌。」

「而且我比較少用DC回訊息哦~。」

「沒事啦我們下次再一起玩好了,要加賴嗎?還有這是我的Zenly!」

其實要賴的時候我沒想太多, 但是到底誰剛認識會要冰棒!!!! (他後來是說,因為如果出去我剛好在附近的話,他就有藉口可以去找我了。)

但我還是給他了,其實一部分是想說我的同事都跟他很好,而且我那時候也沒有多想什麼,就當作交朋友的一個經驗。

 

我有稍微看過他的Instagram,他上一次發文是好幾年前的事了,大部分只能從認識的同事稍微觀察他是個怎麼樣的人。

 

在認識這個人以前,我有印象我有見過這個人,但是那時候他是來探我同事的班,而且那時候我上班忙得要死,自然而然就沒有任何交流,對他的印象就是站在角落那位戴著Adidas白帽子的男孩。

 

而交換了賴以後,我稍微問了他是哪所學校的,他也和我分享他之前出車禍的經驗,但這個人還真的很不愛回訊息,沒錯,聊著聊著他又已讀我了。

 

我那時一度還認為,他其實對我沒有什麼興趣吧,可能只是禮貌性的來找我聊天,但我也想不明白當時為什麼會要冰棒。

 

而就算我剛開始有點好感,但我還是把那些感覺一點一點的收了起來。

 

續。

-

 

分享一下之前的一個小日常。 我那個認識七年的好朋友,在我20歲生日的時候送了我一條訂製的項鍊,上面刻了一串字是法文的C’est la vie,意思是這就是人生。他之前就問過我有什麼喜歡的話了,但我沒有想到他會訂製給我項鍊。

 

而張先生自從知道我每天都會戴著那條項鍊是我朋友送的以後,他跟我說。

 

「我會買一條給你,請你不要再戴著那條了。」

「為什麼呀。」

「看著我很心煩,我覺得好像你就是別人的一樣,我想要你是我的。」

「求妳了。」

 

看著這個183的大男生對我說這種話,我心都快融化了。 自從他說完以後,那條項鍊也被我收起來了,但我也喜歡看他吃醋的樣子,怪可愛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子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