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Dcard 文章搬遷

 

其實我還沒想好大概會寫幾篇有關於我和他的故事,我也在仔細回想剛開始曖昧的時候,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所有互動,我還特地把我們倆的對話紀錄翻了一遍,但大多數都是通話居多。但也是想分享我的初戀是他,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。

-

 

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過那種感覺,明明是只有見過一次面的人,我卻開始注意到這個人存在。像是他無聲無息的闖入我的世界裏,開始搗亂了我所有的原則和生活。

 

下一次再聊天就是好幾天以後了。 其實這幾天我都有上LoL,我也有注意到他也有上線,而他總在半夜上線,正好是我剛下班的時候。我卻開始想著,他會不會是在和別人玩呢?還是他其實只是禮貌性的加我好友。

「嗨,要一起玩嗎?」

 

我猶豫了一會,但還是發送了遊戲的邀請,他回覆的很快,馬上就按了接受。

 

「等我一下,我跟我朋友說我去跟別人玩。」

「嗯?可以一起玩呀哈哈哈哈。」

「但我只想跟妳相處。」

我笑了出來,然後我就開始和他打ARAM,打了好幾場以後,我們開始聊了聊對方,他說第一天見到我的時候,他就想和我搭訕了,但是他不敢。

 

是後來喝酒喝開再加上聽到我沒有談過戀愛,他才下定決心去跟我搭話。

 

我們也聊到喜歡音樂這回事,他說他喜歡台灣的獨立樂團,像是珂拉琪跟莉莉周她說,而我喜歡西洋音樂,像是Gracie Abrams以及Against the current等等。

 

是不是在曖昧的時候,感覺和對方的共通點會特別多,也會因為這樣的共通點而感到欣喜。

 

這一聊就凌晨三點了。睡意逐漸襲來,和他分享了我的歌單及互道晚安以後,我就在床上沉沉睡去了。 那幾天我發了篇限時,我說我想去看神力女超人1984,因為我很喜歡DC跟漫威,所以會希望有人能陪我去看電影。

 

(雖然大多時候我都會自己跑去電影院看。)

 

再過一天下午的時候,我和同事一起去吃了火鍋。後來一個同事離我家住得近,所以他都會順路載我回家。

 

「欸那個張有跟我聊天耶。」 他困惑了一下,但他馬上就想到了是誰。

「是哦哈哈哈,你不覺得他真的挺像周興哲的嗎?」

「有嗎??」

 

我查了查周興哲的樣子,再仔細回想他的樣子。

 

我靠,好像還真的有點像⋯。

-

我常說張是一個作息相當怪的人。

剛曖昧的時候他都半夜三四點才給我發訊息,據他本人說是他下課之後沒事就回家洗洗睡了,所以大多時候半夜就會起床。

 

「你怎麼都那麼晚才給我發訊息,我只有失眠才會三四點還沒睡。」

「其實那通常是我的起床時間。」

 

而我下課後常常在忙著打工,下班基本上都是11點起跳,所以那段時間大多是我下班以後他剛好起床,他就會陪我打遊戲和聊聊天。

 

「你說過想看神力女超人對吧~?」

「我看過預告了也有點興趣,想問你有沒有空?」

「這個禮拜的週末嗎?」

「星期六或日都可以,但你要等我下班以後可以嗎~?」

「好啊,那我再去你工作的地方附近等你。」

 

然後他又睡著了。沒錯,因為他太早睡了!😇

 

所以我在前一天又發了訊息給他,跟他確定好了看電影的時間,也和他說了大概什麼時候要讓我先回去,因為我還是有事要忙。

 

「沒事的,我會準時送你回家!」

「記得穿多一點,騎車會冷!」

「晚安!」

 

我這才發現,我的老天鵝,我剛剛好像答應了什麼邀約⋯。 你問我緊張嗎?拜託我跟你說,我快緊張死了。:)

 

也不是沒有跟男生朋友單獨出去過, 只是對他,我卻特別緊張。

但我挺期待跟他再一次見面的, 因為我真的想確定對他那種好感是不是真的。

 

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子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