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Dcard文章搬遷

 

我剛剛和張先生講電話時,給他看了我寫的文,因為我猜他就算文章上了熱門也不會發現。

(畢竟他說他是聳動標題的才會點進去看的那種人。)

他說他很喜歡,那還真是太好了。🥺

就結果下一秒跟我說: 「我也要敲碗第四章。」

「男主角麻煩請你先稍安勿躁^_^。」

 

-

星期六下午,晴空萬里。 那是我們的第一次單獨約會,然後我緊張到爆。:)

 

「你下班了嗎?我在旁邊的巷子等你。」

「我剛下班🥺⋯⋯等我一下!」

「沒關係,慢慢來~」

 

他穿著黑色外套,黑色的全罩安全帽,黑色的Force。

 

好吧,看來跟我一樣是個喜歡穿全黑的男生。😇

 

我有想到他會騎車來,畢竟他叫我多帶了件外套,他遞給我一頂安全帽後,我爬上他的後座,緊緊抓牢了後面的把手,他的背比我想的寬廣很多。

 

抵達目的地後,我和他一起走進電影院買了票,離電影開場有段時間,他就和我在附近走走,也順道買了杯飲料。

 

張一直是個很貼心的人,每一次他都會特別繞到靠馬路的那邊,讓我走內側,無論在一起前後都是。

 

「我高中的時候很常跟朋友(我同事)翹課來這裡看電影,所以這附近我還蠻熟的~」

「是哦~我高中都沒有什麼在翹課,學校管很嚴。」

 

他分享了很多他高中時在這裡的回憶,我只是笑著聽他說著,畢竟我想這對他來說是很深刻的回憶,他才會想和我分享吧。

 

-

 

其實聊一聊之後,差不多的時間我們就進去看電影了,在過程中我一直都很專注在看電影,偶爾會湊近到他旁邊跟他吐槽劇情。

 

「你不覺得這樣很不合理嗎?🤣」

他坐在我的右邊,而我習慣把手放在手把上,我第一次不小心碰到他的手,但他也沒有什麼反應。

 

所以後來我就開始有意無意的碰到他的手。 他撇過頭來問我說。

 

「你會介意嗎?」 我懵了幾秒,但我大概聽懂他想做什麼,不過我還是在裝傻。

(之後和張聊起這件事,他都說我是心機鬼哈哈哈。)

 

「沒事,別介意。」 其實我有想過到底要不要牽他的手,但一部分是出於我很緊張所以決定先裝死,但有部分是覺得畢竟這才我們第一次出去,我也沒搞清楚他對我是什麼樣的想法,就算從那幾天我跟他聊天我看得出來他對我是有好感的,但我還是沒有牽他。

 

電影結束以後,他提議要不要去吃晚餐,我也答應了他,因為我想再多認識一點這個人。

剛開始吃飯的時候,他坐在我對面,有那麼一度氣氛有點尷尬,但後來逐漸聊開來了,其實我記不太清楚我和他聊的內容了,但我記得我和他有確確實實地表明,我對他是很有好感的,但是我需要一點時間和他相處。

 

我想再多瞭解一點他。

 

「還好你有說,不然我以為我沒有機會了。」

看著他笑得開心的模樣,我好像也被他感染了。

 

我之前有和張先生說,我一直以來最喜歡他的一點是,每一次我喊他的時候,他的眼睛會直勾勾地看著我,然後嘴角都會微微上揚,我好喜歡他眼裏都是我的樣子。

 

最後他就送我回家了,還記得離開前我還差點忘記拿外套,也還好他有提醒我,而他送我到家後,我看著他騎車離開。

 

我回想著這一天發生的所有細節,以及我根本止不住的笑意。

 

續。

-

之前和張先生講過,我知道那時候他想要牽我,但我一直都在裝死,而且他還問了我兩次,但我真的猶豫了。

 

「你知道我那時候很難過嗎?你害我以為我是自作多情!」

:「抱歉嘛我又不知道!🥲」

:「而且那時候是我們第一次出去,我還是要有點矜持啊!!」

:「原諒我好嘛。」

「我原諒妳,是因為妳已經是我的了。」

 

你才是心機鬼吧,小瞌睡蟲。

 

但你的確說對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子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