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Dcard文章搬遷

 

「這一次妳會介意我牽妳嗎?」

 

我向他伸出手。

 

-

在那天看完電影之後,我和他開始每天都會關心對方在幹嘛,粉紅泡泡似乎瀰漫在我們周圍,只要晚上一有空就是和他玩遊戲,只要玩累了就換成賴繼續講電話。

(畢竟你們要知道,這個人會回訊息的頻率真的相當低,打電話還比較有可能找得到他。)

(他現在已經被我訓練成會好好回我訊息跟報備了。🥺)

(要不是已經放寒假,我還真的不知道我哪裡來的毅力,能和張天天聊通宵。)

 

其實我應該更早可以認識張的,他說他去年的時候剛好從澳洲回來,只是那時候因為他個人的原因,所以沒有去我同事的生日夜唱。

但其實我比較慶幸在這個時候認識他,因為在那之前,我覺得我對於前一個暗戀的人還念念不忘,但在快認識他之前已經慢慢整理好自己心態,所以我覺得能和他相遇才正是時候。

 

有時候當然會覺得怎麼不能早點遇到他。

 

而那幾天就是和他聊聊自己的感情觀跟價值觀,也會聽他分享他之前還在澳洲的趣事,而越是了解這個人,我就越想和他親近了。

 

他也知道那陣子我特別喜歡打麻將,所以他還特地找了我同事和他同學一起打牌,就是以打牌之名,行約我出門之實。

 

但我知道,其實這都不是你們想聽的對吧。(?)

 

那天打完牌、吃完晚餐以後,我的同事和他朋友似乎也想讓我們單獨相處,就先和我們分開,而他主動說要送我回家,但其實走回我家要一段路,而且會先經過捷運站,但他還是堅持要送到我家附近再搭車回去。

 

那天天氣還蠻冷的,而我又是那種容易手腳冰冷的類型,所以我在和他走回去的路上一直搓著手,並不時地丟球和他說:「你不覺得蠻冷的嗎?」

 

走了一段路以後,他突然停了下來看著我,問我說。

 

「這一次你會介意我牽你的手嗎⋯?」

 

我想了一下,其實我真的很想牽他,但礙於我不敢主動,不過他都問了我怎麼可能不牽呢。

 

我主動向他伸出手,他的手其實比我想的還大很多,也很溫暖。

 

我也沒有想到主動牽人家的手是多麼害躁的一件事。

 

我緊張的撇過頭,總感覺自己的耳朵在發燙,感覺自己心臟的聲音會被聽見,緊張的時候心臟會跳那麼快嗎?

 

而且他那時候還很惡趣味,知道我在害羞還一直猛盯著我的臉看,是嫌我臉不夠紅嗎?

 

「白癡哦不要一直看我啦。」

那時我真的希望時間就停在那時候了,路燈把我們倆的影子拉得好長。

 

「謝謝你願意牽我的手。」

「我真的好開心。」

 

而我告訴他捷運站大概怎麼走之後,他湊近了我,緊緊抓了一下我的雙手,然後露出滿意的笑和我說再見。

 

你們知道當我看到他笑得那麼開心的樣子, 我知道我真的喜歡上他了。

 

續。

-

-

 

張先生知道我寫文章以後,第一個反應是他很開心,下一個反應是他不知道怎麼回應我比較好。

(因為他說他很不會寫東西。)

 

我從之前就很常會寫東西給他,也會稍微寫下來我們平時的日常,主要我會寫下有關我們兩個之間的回憶,是因為我想記得他對我好的事情,而這些事是值得被記得及感謝的,我覺得他真的值得。

 

「你知道嗎?我寫文章從來不是因為想要你特別回饋我什麼,而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,所以我想把我和你的一切寫下來,因為我想記得和你有關的一切,而且如果你真的想給我表示點什麼的話,你就用行動證明給我看你愛我就好了。」

 

反正你平常也夠愛我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子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